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

奇異恩典(蔡正奇醫師見證的回應)


圖 2007年9月29日文雅大哥劉弘仁牧師到內新教會講道
必晟、必榮讀台大、師大也是和平人

【生活中的許多巧合,正是神恩典的安排。】 在和平人部落格蔡正奇醫師見證短片裡聽到這一句話。

蔡醫生經過三次死蔭幽谷,因而認識神、感恩、奉獻,使我深受感動,再次回顧自己成為牧師娘的歷程:

父親是第一代信徒,體會上帝的愛,決定奉獻老大和老么為主所用,我是最受寵愛的老么,高中卻因不肯去教會被打一記耳光,那是父親和我僅有的打人和被打記錄。然而考上師大,主動找到和平教會,聽詩班唱出熟悉的聖詩,竟 涕泣如雨,從此愛上和平的團契生活。

大四住在葛開元兄的家,有一天莊丁昌牧師娘來探訪,看到牧師娘那麼辛苦,心想:「才不要當牧師娘呢!」我一向是一覺到天亮,那天半夜卻突然醒過來,只見床邊一片火舌,原來 蚊香點燃垂到地上的棉被,葛媽媽家是日式木造房子,如果不是及時醒過來,後果不堪設想。當時感謝上帝,覺得自己不過像一枝小火柴, 願意為主發光,不敢逃避。

嫁給主惠成為牧師娘,在霧社萬大、復興、內新牧會多年,沒有放棄最愛的工作──教書,雖然辛苦,但是收穫多於付出,有數不盡的恩典。 921地震後,董倫賢牧師和長執接納主惠和我為重建教堂募款,那是我第二次在和平教會感動落淚。當時得到奉獻十多萬,如 今內新教會屹立,全賴上帝恩典與眾多信徒的愛心,而和平是我信仰的娘家,我愛和平。

退休後,一直有一個心願,想要關懷逆境中的牧師娘,但是還忙於教學,很少付出實際行動。如果不是前年得到帶狀皰疹,現在知道眼睛快要長白內障,一定捨不得 離開喜愛的宜寧中學葉麗君校長、台中女中楊寶琴校長和同事、學生。和平人部落格的見證打開我的心眼,終於為教學生涯畫下美麗的句點,但願從此過退休生活實 現心願。



資料來源 文雅姐之個人部落格 winya11'2 blog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